小学玩的游戏,发出来留做纪念

![t01.jpg](https://blog.moper.me/usr/uploads/2019/10/868848840.jpg) ![t02.jpg](https://blog.moper.me/usr/uploads/2019/10/4105721574.jpg) 上小学的时候从机房里拷贝出来的,所以不知道名字(其实名字应该叫Tim吧,不确定)。当时还是286的机器。需要先设定t.

- 阅读全文 -

CDLinux集成到本地硬盘和WINPE优盘

集成到本地硬盘: 1、解压CDlinux镜像,拷贝CDlinux整体到C盘根目录 2、修改\CDlinux\boot目录下的menu.lst文件,推荐用notepad2。 去掉所有`splashimage(cd)/CDlinux/boot/splash.xpm.gz`中的(cd),即改成如下: `splashimage /CDlinux/boot/splash.xpm.gz` 删除所

- 阅读全文 -

ie6升级到ie8,ie图标消失

把家里的ie6升级到了ie8。其实也该升级了,只是为了有时候的兼容问题,还不得不保留。走之前还是升级成ie8好了,其实早该升级的了。我承认不太喜欢用360软件管家,觉得那个升级什么的总归会出点小问题。原来在给别人装机器的时候,用过升级到ie8,所以就比较信任升级这个。升级就升级吧,最后没有ie8图标了,纠结……还不是普通病毒什么导致的,很是奇怪。 C:\Program Files\Interne

- 阅读全文 -

ie6重灾区,微软给点力吧

![ie6end.jpg](https://blog.moper.me/usr/uploads/2019/10/3479896555.jpg) ie6在中国的游览器份额还有百分之三十多啊,哎……微软来个给力的吧,直接ie8,不上ie8,黑屏……嘿嘿 附微软官方的统计http://ie6countdown.com/

- 阅读全文 -

某大学生给专栏作家连岳写了一份信

某大学生给专栏作家连岳写了一份信:连先生您好,我是一个大一学生,因农村出生,大学以前没看过A片,肯定是没机会接触到,所以并不是不会看。而现在可以轻易的看到A片,又使我对道德产生怀疑。我困惑的是,为什么日本、美欧发展国家那么多人在片A片,她们就为钱吗?她们那么年轻漂亮好像也很聪明伶俐,做别的工作不好吗?她们不怕自己的亲人看到 吗?妓女似乎还比较隐蔽,可A片全球能看到,她们怎么会那样?越富有的国家越开

- 阅读全文 -

最新文章

最近回复

  • moper: 直接进入BIOS里,找到IMM菜单,重新初始化下。
  • 古三坡: IMM超级管理员密码忘记了有解嘛,只有一个普通用户权限,无法更新...
  • moper: 恩恩,经常监测,有备份,做好运维,其实也可以的。
  • 老谢: 我见过生产环境数据库直接迁移到ssd上了……
  • moper: 恩,等于是直通,没有做阵列,现在都是做缓存。生产还是U.2感觉好...
  • moper: 还行,就是K3C好像一直兼容的不好。
  • moper: 抱歉,才看到评论还要审核。我什么都弄。。https://blog...
  • 老谢: 见过很多服务器,直接上到pci-e的ssd,速度快,还可以保留原...
  • Yusky: 刷个OP还是挺好用的。
  • 猫先生: 哈哈哈,原来你也搞联想服务器啊,我这会也加你友链,我的icon地...

分类

标签

归档

其它